[已消失]
我应该很快能回来,也可能还要段时间来恢复...

关于

只想压倒男模歌

     今天刷博看到有个姑娘说去逛某品牌的时候在旁边默默地看了凯哥很长时间,底下有人评论问是什么牌子,有人回复说是阿玛尼。

     阿...玛...尼...这三个字在我眼中一过,我觉得我一定眼花了。

     如果这是真的,如果老王真的是去了那,如果恰巧是EA,不自觉就想成枚大糖了。如果是假的,那就保留个梗,哪天说不定就写了呢,哈哈哈。

     
     以下就是拙劣的想表达下试衣服的情景,假定好像店里有个老胡的代言大海报,而凯哥去的就是EA品牌的精品店。

     
    

     姑娘以为凯哥只是想选择个更合适的,所以才不停地试衣服,可是王凯站在试衣镜前,眼神却停留在照到镜子里的胡歌的那巨大的海报。

     镜头里气场两米八的胡歌,丝毫不逊于国际男模。可家里那个小祖宗,倒有些方面像极了小少爷,头发蓬乱地窝在沙发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调着电视节目,按例在微博上发条约下的广告,刷刷信息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安排和剧本,傻笑地看着粉丝在评论里唤他“广告胡”,嚷嚷着要他快发自拍,关了快门声偷偷拍张在旁边翻着台词陷入思索的自己,每次都会被王凯发现,在不留情面的拍张正脸,手一扬就把手机扔到另个沙发上了。

     每次两人滚到沙发上挠着对方痒的时候,胡歌就像极了自己家的猫,躬起了身子整个人最后泄了劲懒洋洋地。自己就会问,为什么老是偷拍,每天也不嫌看腻了。

     胡歌就会不急不慢的说,黑历史,总要手里多留点。

     两人的手机里,对方的照片,倒真不少。如今胡歌又外出留学,自己相册里的照片多了很多他的杂志拍的写真,愈来愈成熟稳重的气质,却仍旧有着他心底那一份乐趣。

     想着呢,手上的动作就出了差错,低头一看单排扣的扣子从第一个就扣错了,整件外套歪斜着套在两个肩膀上,王凯不禁脸一红,轻声冲还没回过头来的助理说了句在拿件别的来,闪身回到了试衣间。

     掏出手机来给胡歌发了条短讯。

     —我今天看到你了,海报,真是哪都有你啊歌歌。

     没过一会,王凯刚换完套装,手机就传来滴滴声。

     —凯哥你在哪呢,那海报不难看吧。

     —你能有难看的?你那张气场不输国际名模的,我倒终于体会到为什么都说你单身形就勾人了,以后我还得更加注意了。

     王凯倒也不急,拿着衣服走出店里时不忘示意下默默站在旁边的姑娘,不甚感激,如此尊重他。手机适时的收到了震动,打开一看,勉强控制住自己将欲脱口的魔性笑声。

     —...凯哥,我在上课。

     句尾还加了个委屈的表情。

     王凯扫了眼相机里的自己,前些日子因为拍戏理得寸头如今头发也长出来不少,当时远在美国的胡歌虽然每次视频通话时都在嘲笑自己,可没过几天就也自己去理了个板寸,却还是在笑自己。他当然知道粉丝们私底下都称呼他们猕猴桃,吐吐舌头不免有些怀念那个偶尔懒惰几日的歌歌了,打了一行字发过去,便锁屏了手机。

     —没事,就是想揉你那蓬乱的头发了。

     
     我想他们很快会再见的吧,也会再次有合作的吧,总要每日期待下,有时同时失踪的他们其实就是私奔了吧。

     

评论(2)
热度(46)

© 不吃药的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