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消失]
我应该很快能回来,也可能还要段时间来恢复...

关于

      我现在不光是看不下去,而且是特别生气。你们以为的真相是什么,你们歪解的又是什么。哪怕有没有那么一刻,你们止住这种自以为帮忙出头或者硬要来撞刀口的感觉,停下来,换个角度想一下,是不是这么回事,是不是你们还不够了解,是不是你们先入为主的想法就是对的。
      这个圈子文这么多,写手读者是交换存在的。那篇感想说得有什么不太妥的地方吗,哪怕你们觉得有哪句话让你们不舒服,我仔细想了想怕是没有几处吧。她绝对没有针对哪个人或哪篇文,就是想和普通读者一样,说点心里话而已,那些试图带节奏扩大扭曲这些事的,你们良心不会痛吗!只是说了点心里想说的话,为什么就要平白承受这些污蔑与讽刺,我拜托你们停下来吧,你们不是枪,干嘛不分青红皂白就一阵乱打啊。你们出的谁的头,中的又是谁的箭,言语中的不屑又是何意?
     当事者已经都冷静并且私下处理,不打算把事情闹大,可你们有些人,是不是不看事情持续发酵就难受啊?你们可不可以不要站在某个高处然后说着些伤人的话,你们回头看看这个圈子吧,还是你们刚入圈的样子吗。
     你们停下来歇歇吧,去这边歪曲下,再去那边吵一下,不累吗?就不能坐在地下,喘口气,忙你们该忙的事情,别在这些事情上费劲了吗。我看现在结局应该也是你们当时想看到的,反正人已经吃了这么大的哑巴亏,你们消停下吧,去陪陪想陪的人,体会下你们在意的人被欺负误解后什么心情。
     我人微言轻,不认识什么大太太,也没有写过什么好的文,但是哪怕有一个人看到,我真心希望你们可以稍微想一下,会不会有点讽刺,会不会继续期盼更好的方向。她们不管说的感想也好声明也罢,都是没有指责任何人的意思,也没有敌对谁,拜托你们别在歪解些乱七八糟的了,这么看文比看阅读理解还累,你们这么想乱猜不如再去吧高考的阅读理解考考好了,然后在问一句,原作者是怎么想的!
     可是可笑的是,她什么都没乱想,做一道题若连题目都读错了,够厉害哒!
     我没批评谁,就算有,也不是你们认为的,但我确实有在说某群在这件事情中起扭转风向作用的人。就别继续给自己找罪受了,有些真相,还是不要只看一面的好。
     我淡圈频繁,发生这种事情都只能从已经绝望地当事人那里了解,可是这是我特别喜欢特别爱的人受到的误解,我也还是想说说。你们要是还是觉得什么,就别去找她的麻烦了,我看不得她难过,你们不如来撕撕我,我反正不会说话不会吵架,还不是随着你们说?
     至于所有太太都是圈里的珍稀物种,你们就不要再恶言相对了。被平白无故卷入这件事情的所有太太已经够憋屈了,情绪哪个不低落,你们哪里是帮忙出头解决,分明是又在歪解传言,带来的影响还不够大吗。
     歇歇吧,不要以后什么都看不到了。

评论(2)
热度(5)

© 不吃药的十里 | Powered by LOFTER